【Evak】With You

课上赶了一篇orz...

平平淡淡日常向同居小甜饼


----------


“Even,我已经和冰箱耗上一个小时了。你确定我们要继续把时间浪费在这儿?”Isak看了看手里的黑色塑料铲,原本光洁的表面已经现出反复交叠的划痕。他揉揉泛着刺痛感的手臂,心里盘算着。


好吧。想点别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窗外的阳光看起来不错。早就借口溜走的Jonas和Mahdi大概在策划周五派对的事情。他们总想着在派对上会到某个刚好同样无所事事的女孩,恐怕Magnus过分顺当的爱情故事惹得某些人嫉妒了。没有对象的可怜单身汉大概只能满脑子派对。想到这,Isak不禁勾起了嘴角。


“Isak,想偷懒的话就直接说。啤酒还有中午剩下的披萨在储物柜上。”Even头也不回,专注地鼓捣着手里的柜子。


“喔~你就这样剥削我?”Isak撒娇似的抱怨着。Even轻声哼唱着某支曲子,听起来心情很是不错。


“吃冷掉的披萨还不如直接给我的肚子一拳。”

“我早说过了不要IEKA。”Even低头专注于手里的工作,身体随耳机里传出的音乐轻轻晃动着。


“哈哈别再提那个成人乐高玩具的梗了......不然我们就只能用Noora那剩下的!我是说,在霸占了她的卧室好几个星期之后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放着不管的话过一阵子就会自己融化了。Isak打算让冰箱自生自灭。


“不尽快把厨房整理出来,明天还是外卖哦。”


“嗯…其他设备还是有的嘛。或者香料吐司怎么样?大全套的配料?”当初,听说Even业余咖啡师的身份之后,Isak很是恣意地幻想了一番两人同居之后的场景——他们要有一个完美的厨房。烤箱是当然的,为了可能的兴致所至的大干一场。橱柜塞得满满当当。冰箱里最好专门留出一层存放啤酒,因为,嗯,当两人同时忙着什么事情时可能不会有人有兴致即时增添储备……食物和灯光总会营造出家应有的感觉。家。想到这他的心里涌出些许莫名的情绪。他回头看着Even。以后都会是这样了。Even。他会在早晨他还未从梦中清醒时早早起床。他会温柔的翻动锅铲为他准备早餐。会一直专注地看着他。他的那点三脚猫功夫,不过让自己不至于饿坏了,打打下手(至多不过捣乱?)就好。是的,他只是看着。


“你在听什么?NAS?”其实我们可以一起分享。一切事情,我都愿意。Isak悄悄把塑料铲塞进脚边的垃圾袋里,穿过客厅懒散地靠在Even身旁。


“不是。”Even摘下耳机,想了想又扔下手套。


“暂时先不告诉你。”


“噢你的吉他!Even你是不是打算把所有招数都用在我身上了?”这方面的经验不少,Isak立刻反应道。


“我当然不会傻到提前透露,难道给你提供嘲笑我音乐品味的机会吗?”Even满足地抱着Isak轻轻在他的男孩耳边印下一个吻。


“下周吧。可以弹给你听。”


他们亲昵的动作甚至不再引起朋友们起哄了。慢慢都会变成习以为常。


“晚餐怎么办?”


“哈,去蹭一顿汉堡?”


Even在这里。


今后还有那么多可以期待。



评论
热度(54)

© 平平無奇安兔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