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lo Garden】日更小甜饼 #01

坚持日更。

来来来朋友们。设想是这样的。
每天摘抄一句英文,然后就是相关脑洞发散小甜饼...


-----------

#01 Good fences make good neighbors.


Vilde终于忍受不了了。


“Magnus,你能这样我是很开心......我是说,每天给我发短信、亲亲什么的。但我们下次约会的时候能不能避开Isak和Even他们?”


事情是这样的。


Isak第n次在ins上po出有关他可爱小窝的照片:先前的冰箱除冰,Isak眼花缭乱的帽子收藏——Vilde常常疑惑Isak是以什么为准决定他每日的搭配(兴许和Noora的口红颜色一样吧)——新添的吉他架子,以及木质地板上两人靠在一起的倒影什么的。最为露骨的是摆在客厅中央的双人床。


天呢。男生谈起恋爱也可以这么爱秀的。

女生们脸红心跳,脑补不已。

接着就纷纷感到了危机感。Sana开始“委婉”地提醒自己不要总是把她的性生活与全世界分享。


举例说,大伙儿聚在一块吃饭的时候,Even随手喂了Isak一只炸虾,Magnus就塞她一嘴面包;课间休息时,再也没有坐椅子的机会,硬是让她坐在自己腿上。

拥抱亲吻之类宣誓所有权的举动,更是频率陡增。

甚至某天晚上,Vilde半梦半醒间发现往常总是迅速入眠Magnus正发着ins。


再迟钝的伴侣也会发现其中的端倪。

尤其Magnus在做完某件之后向Even投出的得意一瞥。


拿过手机,打开ins,圈出Isak和Even的账号,选择屏蔽。计划已久一气呵成。


“眼不见心不烦。”她笑眯眯地说。


·the end


评论(6)
热度(49)

© 平平無奇安兔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