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mnia】#04 Sticky Note

Isak和Even的同居日常


——————


Isak总想给他和Even的小窝添点什么。
两个人的生活,各种意义上都和以往相当不同。
心境似乎自然而然就发生了改变。放学途中他有事没事总会打量橱窗,家里不知不觉多了很多小物件。
具体来说,新添的物什包括看不出原形的木雕,造型别致的相框,色彩艳丽的瓷盘等等。形形色色种类繁多。
直到Even看到他领回来一只模型仙人球时才表现出有点无奈。
“你怎么不买一只真的呢。”
“哎,不是看我们俩要上学都挺忙的,我怕没时间照顾。再说,我也没什么照料小生命的经验……
Isak总觉得越说越不对劲。
最后两人笑着笑着便不了了之。

这天Isak带回家的是便利贴。
不过他一时兴起就结账付款,打算随便想到什么就随便写上。
诸如。
今天煮的咖啡味道不错。
我又犯帽子选择困难症了。
商店新到的羊绒围巾看起来很棒。
我买了新的浴巾记得试试。
明天想吃披萨。
总之都是些没什么意义的胡言乱语,Isak写完就顺手贴在了最近的地方。

这天刚一到家,他习惯性地先拉开冰箱给自己找点冷饮,接着发现先前贴在冰箱上关于咖啡的点评有了新的内容。
谢谢夸奖。继续努力。
是Even。
Isak被勾起了兴趣。他跳起身来开始满屋查看自己先前的留言。

我喜欢红色那顶。
买一对儿,情侣围巾。
好啊。明天我会买好材料,我们可以试着自己做。
Even居然一张一张细心给了他回复。

正读得津津有味,Isak突然灵敏地捕捉到开门的声音。
“今天吃披萨?”
Isak迅速一跃而起,迎接进门的Even。
他觉得这挺浪漫的。


·fin·

——————

啊。脑补日常就是棒。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平無奇安兔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