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k】A is for Amor #HP paro

HP paro

霍格沃茨罗曼蒂克:)

狮院三年生IsakX蛇院五年级生Even

第二章传送门 02

——————

Chapter 01


当被一个身穿绿色袍子的一年级生拦住时,Isak的嘴里正被巧克力蛙塞得满满当当。巧克力的甜腻显然对他一贯反应敏捷的大脑造成了某种程度的麻痹作用,以至于他并没能当即意识到自己究竟与这个满脸雀斑,态度倨傲的小子——或者他背后的某位人士发生了什么纠葛。

让我们把时间回溯到三个钟头以前。
这天是周六,同时也是对所有三年级生意义非凡的一天——他们将第一次被允许前往霍格莫德,那个在高年级生口中添油加醋,传说得神乎其神的梦幻乡。
“黄油啤酒!滋滋蜜蜂糖!比比多味豆!”一想到再也不必花多余的加隆从那些明显不怀好意的学长手里购买糖果,Magnus显得尤为兴奋。
“等等,说不定我们也可以多带点蜂蜜公爵的糖果回去向那群吵吵嚷嚷的新生兜售?女孩子们一定会喜欢。”
“可真是个好主意。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哈?”Jonas对此十分不以为然。
“得了吧,我知道你只不过担心自己在Eva眼里的形象?哦,简直不知道秉性正直的拉文克劳女巫背地里会怎样揣度我的人品~”Mahdi忙不迭地在一旁起哄。
这帮家伙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Jonas暗自在心里叹息。
“嘿,你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语气不用表现得这么明显。”
令他颇感意外的,竟然是Isak,素常不过意他人感情生活的“Prince of Gryffindor”,出声替自己解围。

Isak知道,他和Eva之间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误会已经结得多深。
和Jonas共享一间卧室,甚至他昨晚还被两人的刻意压低的传声魔咒吵得睡不着觉。
其实不过是些无关紧要的细节——拉文克劳姑娘是很体贴没错,她们聪明,但不够聪明。有时过于拘泥于细节,显得小题大做。
爱情嘛。说到底总会产生这样那样的麻烦。Jonas漫不经心地向他解释。
坦然接受另一个人闯入你的生命,并与之和平共处,可能并不是件像Jonas描述的那样总能轻描淡写、一笔带过的事情。
想到这,Isak不禁打了个寒战。
“你呢?Isak?”
话题终于转到了自己身上,Isak想。

老实说,对于那些作为宣传噱头的糖果点心之类,他的兴趣并不很足。通过某些“私人”手段,他总有办法满足偶尔的口腹之欲。
他现在需要操劳的另有其事。
“我要先去一趟服装店。Gladrags应该会有下一场戏需要的服装。”
“你是说戏剧社?那玩意还在继续?我以为你当初不过是被Vilde欺骗入伙的。”注意力轻易转移的Magnus问道。
是。在被威胁揭发自己悄悄配置迷情药的条件下。Isak的面部微微抽搐。
“你知道的,戏剧社必备条件——足够上档次的外表。”他装作若无其事地耸耸肩。“我想她们是因为这个才找上我的。”
大部分社员都是女生,甚至令人惊讶地跨越四个学院,戏剧社一直致力于埋头做事,一鸣惊人。
拜此所赐,去年圣诞Isak被迫扮演亚历山大大帝,和另一位女扮男装的Hepheastion在舞台上缠绵。
“呃,我还记得你的外号也是从那时候起广为传播的?”
“……”
不。
Isak拒绝唤醒起自己被称作的Gabrielle的那段记忆。
“你应该庆幸今天他的魔杖恰好被送去Ollivander那保养。”Jonas乐呵呵地在一旁补充道。


“嘿。讲道理,你不能因为我恰好扮演了一个同性恋角色就断定我有那方面的倾向?”
“呵呵。这不是什么值得害羞的事情。Isak。想想伟大的Dumbledore。”Mahdi一脸严肃地对他说。

蜂蜜公爵一如传闻中一般熙熙攘攘。Isak觉得自己简直被挤得没办法正常呼吸了。他匆匆茫茫按照Vilde列出的采购清单买好衣物,一手拎着空间袋,另一只手抱着各种零食几乎溢出袋口的蜂蜜公爵包装袋,准备赶在午夜前返回校舍。

不速之客总在缺少防备的时候登场。
“你说戏剧社?”他终于咽下最后一口巧克力,疑惑不解地问道。
“是的。Even级长认为你的表演方式非常独特。另外,特别是对于一些五年级的斯莱特林女巫也参与其中,他很感兴趣。”
“我想,拒绝一个级长的邀请不太礼貌。”银绿外袍的小蛇,以一种彬彬有礼却又不容置喙的口气说道。

他恐怕有麻烦了。Isak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要知道,关于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恩怨,大概能足足说上三天三夜。

·tbc·

—————

天啊为什么Even永远无法在第一章出场!谁告诉我为什么!

是的灵感来自微博的某张p图

以及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真的



评论(24)
热度(152)

© 平平無奇安兔酱 | Powered by LOFTER